手机QQ浏览器全面搭载云U盘 便捷性超iCloud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2-02-07/11:05
  • 苹果iCloud是ios5最重要更新之一,支持云备份文件以及在iPad、iPhone等ios5设备之间共享文件,但是这种共享却只能存在于ios5设备之间。如果想要在PC、Android、iPhone甚至是Symbian、Java手机之间共享文件,iCloud就变得无能为力。

     

    但是手机QQ浏览器的云U盘功能却可以帮助用户实现云备份手机文件的同时,在多个平台和设备之间共享文件,目前Android、iPhone、S60V3、S60V5、Java等平台手机QQ浏览器都已全面搭载云U盘功能。云U盘功能主要有三种用途,云备份文件永不丢失、跨平台和跨设备共享文件以及手机在线预览文件。

    云备份文件,保证永不丢失

    目前全平台手机QQ浏览器都搭载了云U盘功能,可以方便的将手机中的照片、office文档、视频、音乐等资料统统上传至云U盘,从而释放手机内存空间的同时,保证这些资料可以永不丢失。

    使用场景:旅行中,手机拍了很多照片,内存卡放不下,就将照片先上传到云U盘,然后释放内存卡空间,不错过任何美丽风景。

     

    跨平台和设备共享文件,更便捷

    由于云U盘实现了Android、iPhone、S60V3、S60V5、Java等多个平台的手机QQ浏览器全覆盖,因此这些不同平台、不同品牌手机之间均可以共享云U盘中的文件,意味着用户即使更换手机,仍然可以轻松的转移文件。:更为重要的是云U盘与PC端QQ网盘互联互通,因此将手机上的照片传至PC的时候,就不再需要连接数据线。

     

    使用场景:当你要将手机上的照片传至PC的时候,不再需要连接数据线,只需要先上传至云U盘,然后在PC端QQ网盘直接下载即可。这样iPhone里的照片,也可以快速共享至Windows PC了,比icloud使用范围更广。

    手机预览文件,更贴心

    除了云备份、共享文件之外,手机QQ浏览器云U盘还有在线预览文件功能,可以在手机QQ浏览器上直接预览云U盘中的图片、word、excel、ppt等各类文件。

     

    使用场景:用户可以将演讲的PPT在PC上传到QQ网盘,然后在去演讲的公车上手机上网温习演讲内容;也可以将PC下载好的精彩手机小说txt文档上传至QQ网盘,然后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用手机QQ浏览器云U盘阅读。还能够直接打开“群共享”,查看群好友们上传的照片、文档等各类资料。

    总之,手机QQ浏览器云U盘的全平台覆盖,让云计算为用户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同时,强大的跨平台、跨设备共享和预览文件,比苹果iCloud更实用,更好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