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QQ1.8位置功能让情人节约会更轻松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2-02-13/11:49
  • 2012年的情人节处于周二,不是假期。因此,一起烛光晚宴成了众多情侣的共同选择。但是,每逢节日路更堵,情侣们下班后不太容易汇合。找不到约会地点,找不到饭店、咖啡厅怎么办?

    Don’t Worry!有网友特别推荐了一款软件,让约会更轻松——新上架的iPhone QQ1.8版本,可通过“位置”分享功能帮情侣们迅速定位地理位置,从而迅速汇合,欢度情人节。

     

    找不到路的情况,很多朋友都遇到过。如果在情人节当天,她早早的到了约会地点,你却捧着鲜花堵在了路上,如何是好?让她描述她的详细地址,但也许她分不清东南西北……如此这般,也许大大影响烛光晚宴的心情。

    这个时候,只要你们双方使用的都是iPhone,并下载安装了最新版iPhoneQQ1.8,那么就很容易汇合了!坐在餐厅里,打开iPhoneQQ1.8,通过最右边的“位置”功能,将她当前的位置信息以地图的形式发送给你,相信只要让自己(或者出租车司机)看一眼,就能立即赶到现场!

     

    不仅如此,点击该地图还可以立即查询汇合的路线与所需时间,包括驾车路线,公交路线,行走路线等等。

    怎么样?龙年情人节,约会不再是问题!只要你安装了iPhone QQ1.8!

    AppStore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qq-2011/id444934666?mt=8

    官网下载地址:http://mobile.qq.com/iphon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