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QQ浏览器新版:首创二维码、语音控制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2-02-17/10:09
  • 在iPhone版手机QQ浏览器3.0携“云翻译”“炫酷多窗口”等全球首创新功能亮相之后,Android版手机QQ浏览器3.0再次让手机玩家眼前一亮,全球首创浏览器“二维码”输入,并全面加入语音控制功能,是目前Android平台上最潮流、最创新的第三方手机浏览器。

     

    全球首创“二维码扫描”,更潮流更便捷

    “二维码”由于具有记录复杂数据的功能,因此被逐渐广泛应用到商品销售、广告、电子商务以及火车票等领域。特别是与手机的配合,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拍摄二维码获取信息,也成为一种非常潮流的应用。手机QQ浏览器在搜索框右侧除了有语音输入按钮外,多了个照相机图标,而这就是“二维码”扫描工具,对准一个二维码即可迅速获取信息,并复制到搜索框中,成为既潮流又便捷的输入工具。

     

    语音控制,让手机浏览器更“听话”

    随着苹果iPhone4s的热销,语音应用Siri也开始大红大紫,国内各种语音手机应用也层出不穷,语音输入法、语音搜索等,而腾讯在业内率先发布“语音版手机QQ浏览器”,现在正式将语音功能融入到Android版本中,可以通过语音直接打开页面、获取搜索结果、调出“书签”、 “历史”、“添加书签”、“夜间模式”、“关闭夜间”、“设置”、 “退出”等等。

    #p#副标题#e#

     

    更多分享,更开放更自信

    手机QQ浏览器很早就支持“选择性复制”功能,长按手机屏幕会弹出菜单,用户复制自己想要的内容即可,复制后可以搜索和分享。现在手机QQ浏览器3.0将分享的范围扩大了,不仅支持腾讯微博和短信,而且还可以分享到新浪微博、Google+,甚至是竞争对手UC浏览器的乐园。更多分享,体现了手机QQ浏览器的开放心态以及对自己产品的自信。

     

    除了以上新功能外,手机QQ浏览器3.0还优化了位置服务功能,可以更精准的进行定位,就像被用户热捧的手机QQ浏览器春节专题、情人节专题的位置应用将更加广泛,所以精准定位意义重大。此外,手机QQ浏览器3.0的云U盘、云帐号功能,可以方便用户备份手机资料,与PC端QQ网盘共享文件,同时可以云备份书签、浏览器设置,这也都是手机QQ浏览器的差异化体现,方便了用户手机上网。

    软件下载链接:

    http://softfile.3g.qq.com:8080/msoft/179/1104/62984/qqbrowser_3.0.0.240.apk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