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QQ通讯录3.6:联系人分组快速切换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2-03-08/15:01
  • 目前,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第三方手机通讯录QQ通讯录来替代手机自带通讯录,因为QQ通讯录比手机自带通讯录可以更快速准确的查找联系人、手机通讯录云备份以及丰富的Q信沟通方式。

     

    近日,Android版QQ通讯录3.6发布,在原有强大通讯录管理功能的基础上,再加入了联系人分组快速切换和管理功能,同时对市面上越来越多的双卡双待Android手机支持力度越来越大,已经可以成功支持联想A60、A65、A500、P70、中兴U960、koobee A106、koobee A109、夏新N89等双卡双待手机。

    联系人分组快速切换,更简单

    QQ通讯录3.6支持联系人分组快速切换,只要在联系人页点击“全部联系人”即可下拉分组列表,将所有分组一目了然的展示给用户,点击分组下方的管理按钮可以快速的管理和删除分组。对联系人进行分组,类似QQ好友分组,可以更方便查找和沟通,QQ通讯录3.6让手机联系人管理更简单。

     

    强大分组管理,人性化十足

    除了支持联系人分组快速查看外,QQ通讯录3.6的联系人分组管理功能也十分强大。在分组管理界面,打开任意分组会立即弹出增加删除分组成员、修改分组名称、批量设置铃声四大功能,特别是批量设置铃声,可以让不同分组设置为不同铃声,从而只听铃声即可知道哪些人给你打来电话,怎么样够人性化吧?

     

    除了以上功能外,QQ通讯录3.6还支持长按拨号绿色按钮,就能编辑添加区号或IP号码;短信输入框可编辑面积更大,可显示更多内容,编辑更方便。从本次功能更新看,QQ通讯录更着重于手机通讯录管理性能的提升,让其更有替代手机自带通讯录的能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