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机QQ浏览器3.1:分类搜索更便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2-03-12/10:24
  • Android版手机QQ浏览器一直走在创新的前列,节日闪屏、语音控制、二维码、云帐号……都引领了手机浏览器行业发展方向。在三八节来临的日子,手机QQ浏览器除了为广大女性用户提供了“魅力女人花”折扣购物活动外,还将该活动做了漂亮的闪屏,相信很多女生都会喜欢。

    为了更好提升手机浏览器上网体验,Android版手机QQ浏览器3.1更新发布,在原有语音控制、二维码扫描的基础上,新增分类搜索功能,让搜索更便捷;同时还优化了语音控制的UI,更美观,而且语音识别的精准度也大幅提高。

     

    分类搜索,让搜索更便捷

    得益于腾讯拥有SOSO业务,手机QQ浏览器率先加入“搜索热词”功能,为用户提供搜索风向标,也被其他手机浏览器借鉴。在手机QQ浏览器3.1中,再次加入搜索分类,让搜索更便捷,包括网页、新闻、图片、音乐、视频。

     

    语音控制优化,既美观又精准

    手机QQ浏览器率先发布语音控制功能,支持打开网页、后退、前进、退出等语音操控,非常便捷。而且使用腾讯自主研发的语音控制技术,比同类产品有更高的识别率。手机QQ浏览器3.1则将语音UI进行了大幅美化(如下图),同时还提升了语音识别率,让语音控制功能更好用。

     

    除了以上功能外,手机QQ浏览器3.1还优化了快速链接设置,让图片拉取更迅速;下载管理更贴心,清晰便捷随心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