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音乐推新版官网 用户体验进“后差异化”时代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2-05-04/10:39
  • 据悉,国内领先的移动音乐服务提供商多米音乐近期推出了其新版官方网站(www.duomi.com),改版后的多米官网在板块设置上独具匠心,页面UI设计也延续了一贯的“小清新”风格,内容包括旗下各终端产品最新版本的展示、独家首发各大唱片公司的新专辑和“花儿朵朵”等新近火爆的活动信息,此举进一步丰富了用户对于音乐信息的分享和体验。

     

    在产品方面,最近多米音乐的发展也将“四处开花”做的淋漓尽致,从初春时节的Android 4.0版本,再到近期的WP7和iOS 4.0最新版本的相继推出,多米音乐从用户体验出发,抓住行业快速发展的脉搏,利用产品差异化战略,综合打造属于多米音乐的移动互联网“旗舰”,在当前移动音乐播放器市场也属执牛耳者。专业人士分析:此翻多米音乐一系列的动作,定会在行业中再次掀起热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