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你的iPad照片转换成3D模型吧

  • 来源: 威锋网 作者: itcom   2012-05-10/08:29
  •  

    据国外网站消息,近日Autodesk公司发布了其知名建模软件 Autodesk 123D Catch的iPad版本,能够轻松将iPad上的照片转换成3D模型。

    123D Catch这款应用利用云计算的强大能力,可将最多40张同时上传的数码照片迅速转换为3D模型。即使没有任何基础,用户们也能够轻轻松松的制作。3D模型成品可供线上查看、共享和下载。据消息,Autodesk还利用发布应用的机会介绍了自己的云存储功能,称为My Corner。这项服务可以让用户储存所有123D系列软件的设计成品。

     

    这款应用目前已在App Store美国区上架,是厚道的免费应用。想要看看属于自己的3D模型是什么样子的吗?那就赶快去试一试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