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降级教程(支持iOS5.1.1)可实现完美越狱

  • 来源: 电玩巴士 作者: itcom   2012-05-18/07:46
  • 刚刚发布的红雪Redsn0w0.9.11b1版本,新增了支持iOS5以上设备,在有SHSH备份的情况下固件降级功能。下面就让我们来尝试一下如何完成降级吧!

    需要软件:

    红雪Redsn0w0.9.11b4(软件下载)

    中文汉化版红雪Redsn0w0.9.11b4(软件下载)

    当前版本的iOS固件(目前是iOS5.1.1(下载))

    你想降级的固件(iOS5.0.1(下载)或(iOS5.1(下载))

    备份SHSH:如果你曾经在iOS5.0.1版本时越狱,Cydia会自动为你保存SHSH。或者你之前使用过小雨伞等工具保存过SHSH,也要将这些备份的SHSH文件夹找出来备用。

    提醒:红雪Redsn0w0.9.11b1只是发布的第一个版本,其中可能还存在大量不稳定和Bug,如果不是必需要降级,请期待红雪发布更新版本后,再根据本教程,使用新版本的红雪Redsn0w来实现固件降级。

    下面正式开始降级:

    首先,将下载的红雪Redsn0w0.9.11b1解压,并右键点击Redsn0w程序图标,选择以管理员方式启动(Windows平台下)

     

     

    点击Extras按纽

     

    点击最下方红雪Redsn0w0.9.11b1新增的Even more按纽

     

    点击“Restore”按纽

     

    点击“IPSW”按纽,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你要降级的固件。

     

     

    红雪Redsn0w会弹出提示,提示你要降级的版本,并要求你选择iPhone4S当前版本的固件。

     

     

    红雪Redsn0w会提示你将恢复你的设备固件,你设备上的所有原有数据都会抹除。

    特别重要注意:由于iTunes不支持将数据恢复到老版本的数据。所以你无法在降级后,使用iTunes恢复此前的通讯录、日程表、程序和游戏等备份数据!请使用确认可以无视固件版本恢复数据的工具,提前备份iPhone4S的个人数据!

     

    点击确定后,选择“Remote”将从Cydia上读取设备原先备份的SHSH文件,如果你的iPhone此前已经在iOS5.0.1版本时越狱,可以使用此项。

     

    如果你的iPhone4S此前并没有越狱,但通过小雨伞或者其他工具,保存过SHSH文件,那么你现在可以点击“Local”,选择保存在本地的SHSH。如果使用的是小雨伞保存的SHSH备份,选择小雨伞工具的个人文件即可。如果是其他工具保存的SHSH,需要阅读那些工具的说明文件,寻找他们保存的SHSH文件。

     

    红雪Redsn0w在对保存的SHSH验证过后,将自动开始自制降级固件。

    注意,红雪Redsn0w会自动完成固件恢复过程,不需要通过iTunes。

     

    OK,iPhone4S降级已经成功。

     

    如果降级成功后,你需要越狱,请参考:iPhone4S iOS5.0.1越狱教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