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T870升级说明及升级包下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2-07-10/20:21
  • 本次升级仅针对在中国大陆地区合法销售的MT870手机,请确保您要升级的MT870 是中国大陆地区购买的正品行货,

    否则可能导致手机系统出现问题。升级前请确认您的手机未进行过自行破解,刷机,提取Root权限等售后不承诺保修的范围内 的行为,

    否则可能导致手机不能获得相应的维修服务。

    为保证您的资料安全,请提前对重要资料进行备份,包括联系人/短信及应用软件,备份方法请参照说明书,在主菜单中选择“数据备份”,备份联系人及短信。

     

    如何使用SD卡升级MT870

    1. 检查当前您的手机当前的版本号

    打开“主菜单”,选择“设置”,选择“关于手机”,查看“版本号”

     

    确认当前手机版本。如果您的手机是摩托罗拉发售的机器,软件版本应为以下版本:

    Blur_Version.04.20.45.MT870.ChinaMobile.en.CN

    或者

    Blur_Version.04.30.51.MT870.ChinaMobile.en.CN

    或者

    Blur_Version.04.30.54.MT870.ChinaMobile.en.CN

    或者

    Blur_Version.04.30.59.MT870.ChinaMobile.en.CN

    2. 根据对应的手机版本下载升级包

    根据您手机的当前版本下载对应的升级包,

    04.20.45->04.30.62 升级包下载链接

    04.30.51->04.30.62 升级包下载链接

    04.30.54->04.30.62 升级包下载链接

    04.30.59->04.30.62 升级包下载链接

    将升级包文件拷贝到手机闪存或者SD卡里面, 拔掉USB数据连接线后,手机上弹出安装界面,如图所示:

     

    选择”复制”后出现以下提示:

     

    选择”现在安装”,手机将进入升级状态界面, 升级成功后手机会自动重启并且显示更新成功提示:

     

    为保证系统的运行效率,建议用户升级完后进行重置。进入“设置”,选择“隐私性”,选择“恢复出厂设置”,机器自动重启,机器重置结束。然后再恢复先前备份的短信,电话本等信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