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1.1完美越狱Absinthe 2.0完整教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2-08-24/21:10
  • 支持的系统:iOS 5.1.1

    支持的设备:

    - iPad3 (WiFi/CDMA/Global)

    - iPad2 (WiFi/CDMA/GSM)

    - iPad1

    - iPhone 4S

    - iPhone 4 (GSM), iPhone 4 (CDMA)

    - iPhone 3GS

    - iPod 4G

    - iPod 3G

    - iPad2 WiFi R2 (new model)型号为MC954或MC989

    暂时不支持的设备:

    - AppleTV 2

    - AppleTV 3

    备份部分

    备份你的SHSH(建议越狱前后都备份一下,以前备份过的用户就可以不备份了)

    TinyUmbrella-5.11.00b MAC.rar (1941 K) 下载次数:17121

    tinyumbrella-5.11.00b.rar (1993 K) 下载次数:73070

     

    tinyumbrella使用教程

    1.打开tinyumbrella,如果你iPhone已经连接电脑,在左上角Connected Devices下方会显示出来。

     

    2.如果你的机器已经越狱,想从cydia服务器恢复shsh,请点选Advanced选项,在Request shsh from cydia前面打勾,如果是新机器或未越狱的机器请不要打勾。

     

    3.做好以上准备,并在左上角Connected Devices下方选择你要备份shsh的机器,在点击右上角的Save all shshs。

     

    4.稍等,下方进度条完毕之后,在框体里面会显示出来你成功备份的shsh。

    (出错的朋友请下载最新版的java http://www.java.com/zh_CN/)

    闪退的朋友请下载

            环境文件.rar (1388 K)

    将压缩包的三个文件夹解压到小雨伞相同目录就可以打开任何版本的小雨伞了。感谢锋友 audigy2012

    #p#副标题#e#

    恢复固件部分

    准备过程:

    1 请将您的itunes升级到最新版本,或者直接下载最新版本的itunes

    2 下载最新的iPhone 4S 5.11固件

    http://appldnld.apple.com/iOS5.1.1/041-4346.20120427.1RuDG/iPhone4,1_5.1.1_9B206_Restore.ipsw

    其他设备固件地址请访问:http://www.weiphone.com/ios/

    3 将您的iPhone与电脑链接,打开itunes进行自动备份,如没设置自动备份请对设备点击右键进行备份,如备份在icloud,请在越狱前更新icloud的备份。

    至于itunes备份了些什么东西请在下面的问题解答里面看。不在列表中的请自行备份。

    4 升级至5.11(也可在工具发布后您再升级)

    打开itunes

     

    按住shift,点击恢复。

     

    选择刚刚下好的iPhone 4S 5.11固件

     

    选择恢复,期间不要拔数据线,等待验证,升级的完成。

     

    重启后,一台恢复了全新的5.11系统的iPhone 4S就完成了。

     

     

    #p#副标题#e#

    越狱部分

    首先下载工具

    Absinthe更新至2.0.4,支持支持iPad 2,4完美越狱-iPad2 WiFi R2 (new model)型号为MC954或MC989

          absinthe-win-2.0.4.zip (5262 K)

    absinthe-mac-2.0.4.dmg (8011 K)

    Absinthe更新至2.0.2 主要是支持iPhone4 9B208固件完美越狱,已经越狱成功的用户不需再越狱。

    absinthe-mac-2.0.2.dmg (7823 K)

    absinthe-win-2.0.2.zip (5246 K)

    Absinthe更新至2.0.1(修复了一些BUG,越狱时停滞的问题,已经越狱成功的用户不需再越狱,新用户推荐用新版本)

     

    absinthe-mac-2.0.1.dmg (7651 K)

    absinthe-win-2.0.1.zip (5235 K)

    Absinthe2.0

    absinthe-win-2.0.zip (5234 K)

    absinthe-mac-2.0.rar (6963 K)

    解压后点击absinthe.exe,同目录下出现的文件夹中你可以找到absinthe.exe,这个才是真正的越狱工具

     

    解压包里的这个程序拖出来,点击运行完成后会在同目录生成一个文件夹

     

    该文件夹里的Absinthe就是越狱工具。

     

    1下载越狱工具Absinthe2.0,解压在任何地方,解压后运行之后点击文件夹内的绿毒软件。

     

    2用数据线将iPhone4S和电脑连起来,点击越狱工具Absinthe2.0界面中间的Jailbreak按钮。

     

    3开始越狱请等待

     

    4正在加载数据请等待

     

    5正在写入,请不要拔掉数据线和关闭程序。

     

    6写入程序,最后的步骤

     

    7越狱完成,恭喜你。

     

    8打开手机

     

    9翻到第二页,发现cydia图标

     

    cydia设置请看沙发教程 

    #p#副标题#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