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越狱隐藏 iOS 6 主屏幕上的报刊杂志图标

  • 来源: guomii 作者: 边境   2012-10-09/09:52
  •  

    iOS 5 之后,主屏幕上都会有一个叫做”报刊杂志”的应用,它的特殊之处在于无法放入文件夹中,也不能删除。之前我们介绍过一个 iOS 5 的 bug,可以在不越狱的情况下将”报刊杂志”强行放入文件夹,但现在这个方法在 iOS 6 中似乎已经失效了。

    可喜的是,如果你是 Mac 用户的话,可以下载一个叫做 StifleStand 的应用来实现这一点,而且同样不需要越狱。只需要打开 StifleStand 应用,点击”Hide Newsstand”按钮,”报刊杂志”立刻就会被放入一个文件夹,达到了从主屏幕隐藏的目的。Windows 用户暂无解决方案(除非越狱)

    当然,你还可以往这个文件夹内放入更多程序,或者对文件夹改名(默认名为 “Magic”)。但放入文件夹之后的”报刊杂志”应用有一个小 Bug 就是在文件夹预览中看不到它的真实图标,你可以将其排在文件夹的最后一位,然后多放点图标进该文件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