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7100官方ROM另一种ROOT方法教程

  • 来源:巴士三星   2012-10-16 15:13:16
    • 正文
       

    很多机友可能有这样的感受,就是在尝试了刷各种第三方ROM后,发现其实还是官方自己的最好用。于是又刷回官方ROM。今天,我们就告诉大家一个刷三星N7100 Galaxy Note 2 官方ROM的另一种简单方法。感兴趣的机友们赶紧集合。

     

    具体操作:

    一、刷入cwm recovery)

    安装三星usb驱动,或者直接安装kies最新版。关机,按住音量下+home键+开机键,出现提示,按一下音量上,进入刷机模式,打开odin刷机软件点 pda 选择cwm6-recovery-note2.tar.md5刷入即可。

    二、进cwm recovery,刷入root

    将SuperSU Pro-for-N7100.zip复制到手机内存根目录,关机,按住音量上+home键+开机键,进入cwmrecovery,选第二行(install ),选SuperSU Pro-for-N7100.zip刷机,然后重启,即可。

    下载:
                   cwm6-recovery-note2.tar.md5


         SuperSU Pro-for-N7100.ZIP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