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伴侣 朗达RDP-04C移动电源测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2-10-22/14:39
  • 手机已经成了人手必备的电子产品,但电池续航力不足却常常困扰着大家,特别是外出在火车上、汽车上、公交车上给手机充电又非常不便,这时我们需要另一种方法来解决手机缺电的尴尬,移动电源无疑是最佳的选择。那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外形时尚、功能强大的移动电源——朗达RDP-04C。

     

    朗达RDP-04C移动电源

    外表炫彩时尚 小巧易携

    从2012到2013色彩风暴越刮越烈,朗达电池迎合国际时尚,其RDP-04C手机移动电源有五色可选,分别为蓝色、紫色、红色、黑色和橙色,满足时尚人士不同选择。

    外形设计也十分轻便易携,160*46*21mm的体积搭配260g的重量,对于经常外出的用户来说,无论放在兜里还是包里都很方便。

     

    朗达RDP-04C移动电源正面

    A级品质 性能强大 操作方便

    朗达手机移动电源外壳使用铝镁合金拉丝工艺制成,精美显档次,而且还能更好地保护其内部电芯和电路。

    朗达RDP-04C移动电源采用自产A级电芯,拥有10000 mAh的超大容量和91%的超高转换率,满容量时能为手机进行多次充电,特别适合出差、旅游、业务较多的商务人士等使用。我们选择了几款主流手机进行实际测评,相关数据如下:

    移动电源型号 RDP-04C放电输出电流 手机名称型号 手机电池容量 充满电所需时间 可充满电次数
    RDP-04C 800mA 三星SGH-X668 800 mA 约1小时 8
    诺基亚C7-00 1200 mA 约1.5小时 5
    Iphone4S 1420 mA 约2小时 4.5
    小米2 2000 mA 约2.5小时 3.3
    三星I9300 2100 mA

    朗达RDP-04C移动电源还具有4重安全保护功能(防短路、过压、过流、过热),最大程度的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当出现以上情况时电源会自动停止工作,保护充电的电子设备安全不被损坏,当情况恢复正常又能自动重新激活,开始正常充电。朗达RDP-04C属于移动电源里的高端产品,目前售价仅为298元,性价比极高。

     

    朗达RDP-04C移动电源控制面板

    朗达RDP-04C手机移动电源控制面板,设有一个USB端口、一个电源开关和4个LED电量指示灯。给手机充电时按下“power”电源开关,蓝色指示灯亮,充电完毕后再按一下开关关闭输出即可。

    给移动电源充电前需确认所有指示灯为关闭状态,充电过程中4个绿色指示灯会逐格频闪直至常亮,第一颗灯亮代表已有约25%的电量,第二颗灯亮代表已有约50%的电量,以此类推,完全充满电后4灯全灭。使用计算机USB端口给移动电源充电,充满电大概需18—20小时;使用充电适配器直接在插座上给移动电源充电,充满电大概需9—10小时。

     

    朗达RDP-04C移动电源背面

    三年质保 安全可信赖

    在朗达RDP-04C手机移动电源背面,明确标志“朗达出品、三年质保”,以及产品的检测证书。三年的超长质保承诺,既显示出朗达移动电源质量过硬,对自己的产品具有绝对信心,也保障了消费者权益,让消费者买得放心。

     

    朗达RDP-04C移动电源配件

    一电多用 实用性强

    朗达RDP-04C手机移动电源配件共有Micro USB、Mini USB、苹果USB三种数据线和一个充电适配器、一个保护口袋。这样就大大增强了适用性,可以为iphone、三星、HTC、诺基亚等主流手机,Pad、数码相机、摄影机、游戏机、MP3、MP4、GPS导航仪等电子产品提供电量。

    总结:

    优势:外观时尚便携

    自产电芯、质量保证

    容量大、转换率高

    适用范围广

    缺陷:外形中规中矩,实用派的气质突出,少了一点点时尚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