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找乐好去处同步推软件丰富资源帮你寻觅

  • 来源: 天极 作者: itcom   2012-11-09/10:12
  • 玩久了iPhone以后,相当一部分果粉开始感觉有些娱乐疲劳,不知接下来还可以玩什么、还有什么可玩。有这样的困惑,完全是因为大家没有找到一个好的苹果资源平台。“同步推”这款苹果客户端软件,就能为所有iPhone、iTouch、iPad用户提供一个随时随地可发现新鲜好玩应用的地方!

    一、特色专题,热门的游戏软件集散地

    某一风格的游戏集合、某一应用领域的软件合辑…有这些使用需求的果粉们就一定要看看同步推软件的“特色专题”频道。在这里每天都有编辑精心准备的各类专题集合,不管你是有目的寻找,还是漫无目的的浏览,“特色专题”里的内容都值得一看,如图1所示。

     

    图1 同步推“特色专题”频道

    点击应用名即有相关的下载按钮出现,这方便对于应用较熟悉的用户可以直接下载使用;当然也可以点击应用名右方的箭头按钮,进入应用简介页面。这里有使用过该用户的评论还有界面截图,这又方便于初次使用的用户可以更好的了解该应用。同步推在用户体验方面的表现非常人性。

     

    图2 同步推资源查看和下载

    二、教程评测,所见即所玩的精彩

    对于果粉游戏一族来说,找游戏不是最重要的,往往TA们还想一并了解到该游戏的一些攻略指南,这样玩起游戏来才更尽兴。同时,对于一些稍复杂的应用工具,也希望能有一个地方能告诉TA们基本的使用方法。所以,同步推软件里特别开设了“教程评测”频道,在“精品聚焦”里切换即可到达界面下,如图3所示。

     

    图3 “教程评测”频道

    例如“本周十大火爆新游”、“如何升级iOS6.0.1”这类非常新鲜的苹果大餐,对于广大玩机用户而言无疑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不仅如此,在这里除了可以找到热门游戏的攻略指引外,阅读后还可一并开始游戏的下载哦!最新版本的iPhone版同步推在应用简介界面下,还新增有下载进度条,方便我们随时了解当前下载进度及速度,如图4所示。这样设计的好处显而易见:在了解到感兴趣的资源后,可以一步到达资源下载界面进行下载和自动安装。一步到位当然更省心。

     

    图4 同步推省心的阅读和下载机制

    更丰富有趣的应用推荐、更快速便捷的应用下载安装、全方位的掌上应用管理,同步推客户端软件绝对是所有果粉的装机必备!眼下iPhone 5以及iPad Mini都相继发布,同步推软件也已全面支持iOS6和iPhone5,能够完美适配iOS6系统界面及操作。赶紧去下载使用吧!

    同步推下载安装方法:

    1.访问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84454335?mt=8并下载安装

    2.手机浏览器直接访问:http://tui.tongbu.com进行安装

    3.同步助手中直接搜索同步推,下载安装

    更多游戏、软件资源及苹果新闻资讯请浏览 http://app.tongbu.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