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recovery实现一键root 让你一键获取root权限

  • 来源: 巴士HTC   2012-11-17/19:44
  • 很多安卓手机用户都想能刷自己喜欢的ROM,但是刷机之前获取root权限是一个关键的问题。想知道怎么用recovery实现一键root 吗?几天巴士HTC小编就教你怎么用recovery实现一键root,让你一键获取root权限。接下往下看吧 !

     

    用recovery实现一键root方法:

    1、 首先,你需要下载一个G21 root.zip文件。下载地址

    2、将下载好的文件解压放在SD卡内。

    3、将手机关机并且拔掉电池,然后重新装上电池,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增加键使手机进入HBOOT工程模式。

    4、按住音量减小键,然后按电源键选择recovery选项。

    5、进入recovery后,同样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减小键选择install zip from sdcard,然后选择choose zip from sdcard。

    6、找到刚才解压到SD卡上的文件,然后选择install G21 root.zip 。

    就这样你就用recovery实现一键root 了,是不是很简单啊!也自己也可以试着操作一下。

    HTC G21专题(了解更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