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行HTC G12 获取root权限

  • 来源: htc中文网   2012-11-17/19:45
  • 获取HTC G12的root权限,就是获得手机的最高管理权限,拥有了最高权限你就可以对手机进行管理,对手机里的文件进行删除修改。减少系统垃圾,优化系统。root权限一旦被修改就有可能被病毒入侵的,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但是只有获得了root权限才能对手机进行rom刷机,也就是说只有拥有了rom权限就能对手机进行重新包装。拥有一个绚丽多才的手机。这款root主要针对已经S_OFF的手机而言的港行两版均可。

    root截图:

    HTC G12 root下载地址

    root步骤:

    1、下载附件住音量键“—”和电源键进入Hboot界面,根据提示安装PG88IMG文件。按音量键“+”安装成功后按电源键开机。

    4、解压下载好的附件SuperOPG88IMG-unsecured_bootimg.zip文件。

    2、把下载的PG88IMG-unsecured_bootimg.zip文件重命名为PG88IMG.zip放在SD的卡根目录。

    3、把手机关机,按neClickv1.9.1-ShortFuse.rar 到硬盘里面。

    5、将手机连接电脑选择usb调试模式,运行SuperOneClick.exe文件。

    6、此时点击root按钮,整个程序会自动完成,期间提示安装Superuser和busybox选择YES即可。

    到此为止,HTC G12获取root权限步骤已经呈现给大家了,在获取root权限之前要注意手机必须已经确定S_OFF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