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G7一键S-OFF教程 什么是S-OFF

  • 来源: htc中文网   2012-11-17/19:47
  • HTC G7一键S-OFF教程仅适用与HBOOT版本为0.93.0001和1.02.0001的G7。其它版本的HBOOT手机刷机请谨慎。

    如何确定HOOT型号?(按住【音量减】和【开机】键便会进入HBOOT界面,这是时最上端第二行会出现HBOOT型号。)

    一键S-OFF刷机步骤:

    1.首先下载revolutionary软件。本站提供更加快捷的网盘下载

    2.这时软件打开后,将G7手机进行连接,随后在程序框内会出现S/N码(或者将电池扣下,在机身背部记下S/N码也可以)。

    3.将所获得的S/N码填入revolutionary网站页面左下端的serial number一栏,再生成即可。

     

    4.将获得的KEY在Revolutionary程序中输入,随后程序会进行刷入。稍等一会儿便进入bootloader。此时再看手机,已经变成SHIP s-off了。

    关于S-OFF:

    S全程就是Security Lock安全锁,S-OFF意思就是保护锁关闭。S-ON则就是保护锁开启。

    Secure Lock 就是安全锁。是硬件商用于保护自己产品的固件不被刷写而设计的安全锁。如果安全锁是关闭,那么对手机内的闪存芯片的刷写保护就关闭了。那么我们便可以随心所欲的进行ROM刷机了。

    此外S-OFF还包括 ENG S-OFF和 SHIP S-OFF

    什么是SHIP S-OFF?

    ENG 就是Engineer的简写。是工程的意思。是HTC的手机在工程阶段测试时候使用的SPL(第二系统)。这种SPL是最不稳定的。也就是工程版RUU里面才带这种,所以如果不是非常需要,或要求非常深的权限一般ENG s-off是没必要刷的。

    什么是SHIP S-OFF?

    SHIP 是SHIPPMENT的简写,就是发布版本的意思。当HTC交货给各大运营商的时候的ROM都是SHIP S-ON的。这些ROM都是经过了很多测试的,都是稳定的。也是零售版本采用的系统。这种版本的S-OFF是很稳定,适合大众使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