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G10怎么获得root权限?

  • 来源: htc中文网   2012-11-17/19:47
  • HTC G10是一款最新的智能机,功能非常强大,并且还拥有800万象素摄像头,成像质量非常好。它的机身尺寸小,重量也只有164克,拿在手里非常舒适。而且才用4.3寸大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细腻清晰,手机整个外观设计简约中透露着大气,霸气十足。很多使用手机的朋友非常关心HTC G10怎么获得root权限,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手机root的详细内容。

    root步骤:

    1、下载PD98IMG.zip和superuser_update.zip两个root必备程序。进行recovery的安装。

    2、将下载完成的superuser_update.zip文件复制到内存卡的根目录下,把手机关机,并且同时按住音量下键和电源键开机,此时会自动进入手机的HBOOT界面。

    3、进入界面后选择RECOVERY选型,这个时候就会进入ClockworkMod Recovery v5.0.2.0的界面。

    3、再在此界面中国选择-install zip from sdcard-文件

    4、选择-Choose zip from sdcard-选项,选择-superuser_update.zip-文件,选择-Yes - install -superuser_update.zip"-确认后就可以进入刷机进程。

    5、当手机界面上出现-Install from sdcard complete-的字样代表刷机过程结束,你这时你就可以返回Recovery主界面,选择-reboot system now-文件后,重启手机进入手机新的系统。此时手机root完毕。

    注意本教程仅对S-OFF机子有用。关于HTC G10怎么获得root权限的教程已经全部呈现给大家了,喜欢的朋友可以来试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