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G14 Recevery刷机教程详解

  • 来源: htc中文网   2012-11-19/08:17
  • 首先小编先来帮助大家了解一下什么是Recovery?Recovery用中文翻译过来就是“恢复”的意思。在Android手机的系统上存在一个叫Recovery Partition的独特分区,它可以通过Recovery Mode的还原模式将所提供的工具进行备份,还原手机的ROOM。今天小编跟大家讲的 Recevery刷机教程详解可以帮你将第三方的(Recovery IMG)刷入Recovery Partition,这样我们会有一个还原和备份的功能,让你的HTC G14手机功能变得更强大!

    在准备给你的手机进行Reccovery前,有一些非常重要的准备工作需要大家去做,大家要注意哦!

    1.首先大家要将手机里的资料进行备份;

    2.将你手机里的SIM卡和SD卡;

    3.将内置的SD卡进行格式化;

    4.按住音量的向上键、HOME键和电源键,让手机进入Recovery模式。

    Recovery步骤:

    1.确保你的手机是S-OFF状态;

    2.储存卡必须是FAT32格式;

    3.需要将下载下来的附件保存到SD卡根目录中,重新命名为FG88IMG.zip(大小写一定要注意);

    4.然后将卡插入手机并且关机;

    5.按住音量下键和开机键开机;

    6.会出现“是否更新Recovrey”的提示,按确定开始Recovery;

    7.安装完提示后重启你的手机;

    8.按住音量下键然后重启;

    9.Recovery已经刷好,进入系统将FG88IMG.zip删除或者重新命名;

    10.进入已经刷好的Recovery中,再次进行重启,然后进入HBOOT中,按住音量下键选择Recovery,然后按电源键进入Recovery模式中,你整个Recovery刷机过程已经完成。

    到这里为止,你的Recovery过程已经完成,快试试你的手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