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G13 root 教程图文详解

  • 来源: htc中文网   2012-11-19/08:17
  • HTC G13是一款安卓平台上的智能家,它搭载了Android2.3操作系统也是谷歌最新的操作系统,运行速度非常快。用户界面采用华丽的Sense界面,屏幕分辨率为26万320×48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细腻清晰。再加上简约大方的外观引起了很多粉丝的关注。下面给大家介绍一HTC G13root 教程。

    ROOT步骤:

    1、本文为HTC G13的root教程,主要以Windows系统为例,那么就点击Windows下载reflash_package.exe可用程序文件,也是最新版

    2、下载android-usb-driver文件时HTC G13 root要用到的一个驱动。

    如果你电脑上的已经安装了 HTC Sync驱动请删除,如果手机需要驱动就安装ADB驱动XP_x86.rar,安装完成后,重启电脑即可。

    3、HTC G13手机上,双击打开 设置 - 应用程序 - 开发 - USB调试 的选项。

    4、选择: 设置 - 连线至PC - 预设的连接类型 - HTC Sync  

    5、移除 :设定 - 连接至PC - 预设的连接类型 - 询问 (不要选择USB连接类型)

    6、 解压: 先前我们下载好的reflash_package.exe程序文件 。

    7、运行:打开并运行reflash.exe文件。

    8、把USB连接到电脑上,会自动显示要安裝驱动的提示,把安裝路径指向到以我们刚才解压的android-usb-driver.zip 的位置来作为USB 驱动程的安装路径。

    9、如果USB 驱动程无法安裝,就需要到设备管理器把里面的Android 1.0文件安装到解压缩的位置就能安装好了然后手机会自动重启并且进入bootloader,这些会在在reflash.exe的界面上有提示,整个过程大该需要3分钟才能完成。

    10、到此为止,中间过程大约2分钟在这段时间内我们不要做任何操作直到界面上显示 Done!字样。

    11、然后屏幕上会出现下面的选项

    ClockworkMod Recovery V2.5.0.1

    - Reboot System now

    - ......

    12、 按音量下鍵 选择 Reboot System now选项 ,再手机的光感键来确认,这时手机会自动重启而且重启后在看到superuser图标出现在所有程序里。恢复出厂设置后就已经root完成!

    到这里整个HTC  G13root教程已经完全呈现给大家了,需要注意的是此款教程使用于HTCg13,基于Windows系统下。在root前要注意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