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刷RECOVERY(同时获取Root权限)教程

  • 来源: htc中文网   2012-11-19/08:17
  • 本教程为简单一步刷recovery教程,在刷取recovery的同时获取Root权限,简单易懂,刷完后无需再用PC端或数据线。

    刷机准备:

    1.下载unrevoked操作工具。下载unrevoked工具

    2.下载recovery镜像包(解压出来的文件为IMG格式)。下载recovery-RA-desire-v1.7.0.1-R6.1通用.rar

    3.将你的G7开启USB调节模式,并连接PC.

    注意:建议刷机完毕后将你的Recovery升级为2.0版本。 (教程页面链接)

    刷机步骤:

    1.将下载出来的Unrevoked文件解压出来,然后运行【reflash.exe】程序。

    2.选后选择【file】—【Custom Recovery】,并选择刚才解压出来的IMG文件。

    3.此时软件会自动帮你连接手机,然后自动重启进入Hboot界面。这时会出现开机画面,耐心等待一下便好。

    4.升级完成并显示Backup complete时便表示Recovery已经刷机完成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