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没越狱? 教你用iTunes制作铃声

  • 来源: shushao   2012-11-28/13:23
  • 每次街上有“当当当 当当 当 当当当”的爱疯铃声,相信不少围观群众都不自觉摸自己的手机,或者明知道自己已经开了震动,还是会摸两下。矮马,太没有个性了对不对!江南style都用不了!越狱呢又觉得麻烦,有没有不越狱就能换铃声的方法?

    树梢的答案是:绝逼有!!!

    相信不少朋友买了iphone手机,却一直都只能使用单调乏味的自带铃声,一直在纠结如何把自己喜欢的歌曲设定为铃声,今天,小编就来简单谈谈如何设置自定义铃声。由于只做铃声的办法有几种,比如越狱或者使用铃声制作软件同步,亦或是使用itunes来制作,考虑到多数朋友的实际情况,今天我们将用itunes来制作铃声。

    准备工作:

    首先,肯定需要下好几首你很喜欢的歌曲在电脑上,最好再熟悉一下,这些歌曲的某一段,你觉得听起来很适合做铃声,先熟悉好这一段的时间起始点,因为时长不能超过40S,记住这个对后面的操作有用哦。

    操作步骤:

    1、将自己选好的歌曲,导入itunes资料库。选择  文件-->将文件添加到资料库。

    手机铃声

    手机铃声

    2、设定起始时间。右键导入的歌曲,点击 显示简介 ,选择 选项 ,在红色框内,输入你准备工作时,记下的起始时间,【确定】。

    手机铃声

    手机铃声

    3、把MP3格式歌曲转换ACC。右键点击选中歌曲,选择【创建ACC版本】。这时就会出现两个同名的文件,仔细看时间,小于40S的就是转换之后的。

    手机铃声

    手机铃声

    4、修改后缀名。选中转换之后的文件,右键点击,选择 在Windows 资源管理器中显示。将文件的后缀有m4a修改为m4r(不能显示后缀名的机友请自行设置一下)。

    手机铃声

    手机铃声

    5、在itunes中,删除修改后缀名之前的音乐文件。然后,将修改好的文件,用上面的方法导入资料库。如果不是使用itunes同步的朋友,可以跳过下 面步骤,直接用itools导入亦可。在这里,小编其实强烈推荐用itools来直接导入,会更简便。

    手机铃声

    6、这个时候,查看“铃声”一栏,自己制作的铃声出现了。

    手机铃声

    7、把自己的iphone设备连接到PC,打开itunes,在摘要中去掉“手动管理音乐和视频”。然后选择,同步铃声。

    手机铃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