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iPhone访问限制的密码怎么办?无需越狱即解决

  • 来源: shushao   2012-11-30/11:11
  • 现在很多的家长朋友都购买使用了iPhone,不过家里的小孩也很喜欢玩iPhone,家长也会答应给小孩玩iPhone,不过为妨小孩乱买一些游戏内设置的购买金币,就会进行设置一个访问限制密码。不过当自己需要用的时候,却由于长久没使用把密码给忘记了,这可怎么办呀?网上流传的删文件和直接找密码的办法在iOS5.1.1已不适用,于是在苹果英文论坛爬了一天,找到对5.1.1还有用的办法,希望能帮到有同样问题的果迷。

    第一步:下载安装iBackupbot备份修改软件。

    直接搜索一下就可找到下载地址了,或者点击这里进入官网进行下载(根据自己的系统进行选择哦)。接着用iTunes对iPhone进行一个新的备份。

    点击这里查看如何备份iPhone详细教程

    第二步:在iBackupbot里打开刚刚做好的这个备份。

    刚刚打开的时候可能会出现一些弹出框或者错误信息之类的,点击确定或者否即可,iBackupbot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不越狱派

    iBackupbot会自动寻找iTunes里面的备份资料

    不越狱派

    iBackupbot打开后就会在左侧显示备份的时间和备份的设备名称

    第三步:使用iBackupbot对备份文件进行修改。

    找到最新备份的设备名称和时间后,点击该文件,然后在iBackupbot的右侧找到这个文件

    library/Preferences/com.apple.springboard.plist

    找到该文件后双击该名称,即可进入编辑状态。

    不越狱派

    在iBackupbot的右侧找到下面的文件:library/Preferences/com.apple.springboard.plist

    第四步:打开该文件时会弹出一个对话框,点击退出即可。如果入到两个同名称的文件时,使用容量大的那个。

    第五步:在编辑的状态下找到下面几行数据,可以使用页面的搜索功能进行查找,比较便捷的就可以找到了,方法是按住【Ctrl】键盘按键再按【F】字母,在搜索框里面输入【countryCode】,点击回车即可。

    <key>countryCode</key>

    <string>us</string>

    </dict>

    不越狱派

    这是未编辑修改状态下的字符

    在其下面输入:

    <key>SBParentalControlsPIN</key>

    <string>1234</string>

    1234 就是你的新访问限制密码。

    不越狱派

    这是修改后的样子,就是在下面直接粘贴上面的代码即可,然后点击左上角的保存(绿色圈标记)

    第六步:返回iTunes进行恢复。

    打开iTunes后,在iTunes里恢复刚修改过的备份到你的设备,方法:如上面的备份教程里面,选择从备份恢复,然后选择备份的数据时间,就是使用最新的那个即可。

    不越狱派

    第七步:测试是否成功修改

    恢复完后进入iPhone系统,依次点击【设置】,【通用】,【访问限制】,输入【1234】,到这里的时候你就可以自行更改密码或者取消它。 本人使用iPhone 4S、iPhone 4上亲测已经成功··

    温馨提示:本教程不仅仅适用于iOS5.1.1还同样适用于iOS6.0.1,只是在iOS6.0.1实际操作的时候,有可能会遇到白苹果。为了保证教程的真实可靠,小编拿自己的无锁版iPhone 4系统为iOS6.0.1未越狱亲自测试,测试的过程小编的就是遇到了白苹果,为了重新开机,折腾了一个上午,解决的方法:1、强制重启iPhone多次,均不行;2、使用红雪redsn0w_win_0.9.14b2进行引导重启多次,失败;3、使用红雪越狱工具redsn0w_win_0.9.15b2对iPhone进行DFU模式越狱,在等待重启的界面,手动进行了强制重启,终于开机成功。

    开机后立马到访问限制的界面输入密码,果然输入1234后成功进入访问限制,小编之前的密码是清晰的记得的(并不是1234),这就证明了该方法是可以行得通的。

    如果你害怕折腾的话,还是直接对iPhone进行备份后重新刷新一次固件吧,前提是你的iPhone是无锁版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