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首款LTE防水机 Xperia V 周六在台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2-12-20/06:53
  • 临近年终,索尼又发末日机型。据台湾媒体消息,Sony 将于本周六,也就是所谓的“世界末日”,在台北与高雄旗舰店发售Xperia V手机

    这款索尼旗舰机,采用4.3寸720p屏幕,首次使用 Sensor-On-Lens 单片式触控面板,拥有 Bravia Engine 第二代影像调整系统。搭载整合 LTE 高速网络的 Qualcomm S4 MSM8960 1.5GHz 双核处理器,核心部分与 MSM8260A 相同。像素为1300 万并新增进阶自动与 HDR 模式。

    Xperia V 于12 月 22 日在台湾 Sony Mobile 台北与高雄旗舰店,及移动娱乐馆特约经销处开卖。一共有黑、白、桃三色款式可供用户挑选,单机售价为16900新台币。首批购买的民众可免费获得随机颜色的果冻套一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