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使用基本技巧和窍门(4)

  • 来源: 腾讯科技 文:IT人   2012-12-31/15:17

  • 13 用全屏方式浏览网站

    这非常容易。当你在Safari中浏览一个网站时,把你的iPhone横向握持,然后点击全屏幕图标(在右下角,两个相对的图标),这时你就可以不受干扰地查看网站了。

    14 自定义振动

    创建自定义的振动方式后,你无需看手机就知道是谁打来的电话或发来的短信。

    打开“设置”,点击页面底部的“声音”,然后你就可以选择自定义振动或进行录制。

    15 打开Safari私密浏览模式

    打开这个选项后,你可以私密浏览网站。 从“设置”进入Safari,然后打开“私密浏览”即可。

    16 在电子邮件或便签中使用表情符

    从“设置”打开“常规”,向下滚动,选择键盘,你会看到另一个“Keyboards”(键盘)选项,轻点它。

    然后你选择“Add new keyboard”(添加新键盘)。进入这个菜单后,你向下滚动,找到表情符。

    选择表情符。按Home键,进入电子邮件或者便签。然后开始打字,你会在左下角看到一个地球图标,点击它,就可以在字母数字键盘和表情符号之间切换了。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