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全iPhone、iPad及MAC常见问题处理指南

  • 来源: 腾讯科技 作者: 肖夏雯   2013-01-21/15:37
  • 所有使用Mac或者任何一款iOS设备(比如iPhone、iPad或者iPod touch)的用户都知道,他们大部分都是用着开心。往往对于那些曾使用Windows或者其他移动操作系统的用户来说,这种开心的认识会更加明显,他们会得到很多意外的惊喜。

    但是任何人当做宝贝的东西,都不可能完全没有任何错误或者出现任何问题。就算苹果设备多么好,它也不是所有的东西在任何时候都运作完美,这种完美无缺的设备应该还没有被发明出来吧。

    不管你能不能连接至无线网络,你的Mac运行越来越慢了,或者甚至不能开机,再或者有个小问题出现影响了你的工作流程,每个人总是不断地遇到各种问题。

    好的一点是大部分这些问题都可以很容易搞定,有时只需要最传统的方式——关机再开机就可以解决问题了,但是更多时候则需要更复杂一点的过程,比如运行一点内务操作、更改一个设置或者修改你进入的方式。

    有了我们的指南,你可以解决大部分常见的问题,且可以很好地控制你的Mac或者iOS设备,甚至可能给你自己保留一次参观苹果Genius Bar的机会。

    上一页 1 23456...1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