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7再曝光 自成系列或于MWC之前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1-24/10:43
  • 驱动中国消息,作为HTC今年的新旗舰机型,M7一直被厚厚的神秘面纱遮盖着,但越是神秘越能引起大家的窥探欲。随着网络的不断曝光,它的神秘面容也将逐渐清晰地展现在我们的眼前。除了之前我们报道的部分配置信息不变外,它的发布时间有了一点小变化。知情人士透露HTC M7将会提前于2月19日在伦敦召发布。另外HTC M7将自称系列,拥有7种机型,全面覆盖高中低市场。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人们普遍认为HTC M7将会在下个月再巴塞罗那举行的MWC上发布。但来自知情人士的Twitter消息页面显示,HTC将会在2月19日于伦敦召开发布会,发布HTC M7手机,而不是2月下旬将于巴塞罗那举办的MWC 2013大会上。

    除了发布时间的变化之外,德意志证劵曝光了HTC M7将会是一个系列,在高端版本之外,还会推出中低端版本,共有7种机型。同时,最高价位机型将使用金属外壳,中端机型将使用塑料外壳。

    HTC M7谍照

    据外媒Android Police此前曝光的消息,HTC M7将采用全新的Sense 5.0界面,配备4.7寸1920*1080分辨率屏幕,以及1.7GHz高通800CPU。相机将采用超广角镜头和超大光圈设计,至于像素将会达到1300万。该机还将拥有2GB运行内存,运行安卓4.1操作系统。而HTC手机标配的魔声音效应该会加入手机当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