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将于本月MWC发布两款Lumia 920新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2-04/10:18
  • 驱动中国消息,本月25日开始,一年一度的MWC移动世界大会将会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召开,本次大会为期三天。诺基亚届时将会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以补足CES 2013的缺席,发布会邀请函已经遭到外媒曝光。有消息称,诺基亚届时将发布三款新机型,其中包括两款Lumia 920新机,代号分别为为Catwalk、Laser,以及一款代号为EOS的4100万像素WP8手机

    Lumia 920变种版Laser

    诺基亚缺席了CES 2013,因此对于MWC 2013,大家充满了期望和好奇。根据外媒GSMArena报道,诺基亚将于MWC 2013大会首日即2月25日上午9点召开新品发布会,而且已经发出了邀请函。

    虽然诺基亚并未透露发布会的新品信息,但根据最近的网络曝光消息显示,诺基亚将最有可能发布三款新机型,包括代号为Catwalk的Lumia 920的升级版本、代号为Laser的Lumia 920的变种版,以及神秘的EOS手机。

    相对于Lumia 920原版来说,升级版Catwalk将像素提升至1200万,同时拥有更为轻薄的机身,其他配置保持不变。

    而变种版Laser,是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定制的一款诺基亚变种版Lumia 920手机,除了一些细节变化外,基本配置也与原版一样,型号很可能是Lumia 922。

    至于EOS,传闻是一款诺基亚的新机型,将采用4100万像素纯景拍照技术,搭载Windows Phone 8系统。该机应该是三者中最耀眼的一款手机了,不过现在还不知该机的具体型号,估计也将归于Lumia系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