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V欧洲地区将推送安卓4.1果冻豆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2-06/10:27
  • 驱动中国消息,根据索尼此前公布的安卓4.1果冻豆升级计划,索尼现在将如约开始为Xperia V(LT25i)手机推送该升级。本次升级将首先在丹麦,瑞典,挪威,德国和瑞士等一些欧洲国家进行,其他一些国家和地区的安卓4.1果冻豆升级也将在之后陆续推送。据悉,新的固件版本为9.1.A.0.490。

    已知索尼的Xperia T/TX已经升级到了安卓4.1果冻豆系统,固件版本为9.1.A.0.489。根据索尼的更新计划,接下来进行更新的将会是Xperia J、Xperia P和Xperia Go几款手机,而Xperia S(LT26i)则无缘升级安卓4.1果冻豆系统。

    需要注意的是,该固件升级需要用户把手机连接到电脑上,并使用索尼的PC软件来完成。至于此前用户反应的升级后出现休眠死机问题,目前尚不清楚新的固件是否已经解决该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