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双待+Android 4.0 富士通新款老人手机将亮相MWC 201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2-19/14:55
  • 驱动中国消息,MWC 2013移动世界大会召开在即,富士通也适时地开始了自家参展产品的宣传了。据外媒报道,富士通今日宣布,将在MWC 2013展会上展示其与法国运营商 Orange Telecom 首次合作推出的老人手机——Stylistic S01 。

    这款手机将采用 Android 4.0 系统,配备 1.4GHz Qualcomm MSM8255 处理器、4GB 内建存储空间(支持 microSD 卡扩展)、810 万像素相机及30 万像素前置镜头。

    由于是与法国运营商 Orange Telecom 合作,因此该机将支持法国当地的 GSM 及 HSPA 网络。

    该机整合了许多专为老年人设计的功能,如类似实体按键触感的虚拟按键、大尺寸图标以及可以优化频率范围的音频技术。综合来说,该机继承了不少 NTT DoCoMo 旗下富士通 Raku-Raku 系列老人手机的优点。

    富士通将会在不久后举办的MWC 2013上展示这款来人手机,而且将于Orange在六月一同正式推出该产品。不顾,暂时还没有该机上市时间、售价等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