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3大会前瞻:宏碁将发布Liquid E1/Z2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2-22/09:38
  • 驱动中国消息,MWC 201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不久就要开幕了,那么在此之前先让我们来看一下宏基方面的最新消息吧。根据国内媒体报道,宏碁将于今年的发布MWC大会上发布旗下最新的两款中低端智能手机Liquid E1/Z2,并在之后陆续向欧洲市场推出。

    其中Liquid E1是一款中端机型,采用4.5英寸qHD级别显示屏,并且会有单SIM卡和双SIM卡制式机型方便用户选择。Liquid E1同时还是一款多媒体智能手机,因此宏碁为该机配备两个DTS Sound技术的扬声器,大大增强用户听觉享受,并且内置一款名为“Float”的程序,帮助用户在观看视频时弹出通知提醒等等。

    而Liquid Z2则是一款入门级机型,采用3.5英寸HVGA级别显示屏,同样提供单SIM卡或双SIM卡制式机型。用户还可以选择300万像素或者500万像素镜头配置。

    据悉,Liquid E1/Z2都将运行Android Jelly Bean系统,并搭载主频为1GHz的MT6577双核处理器。这两款手机都将首先在比利时、法国、荷兰和乌克兰上市,稍后将扩展到意大利、俄罗斯、英国等欧洲市场。

    但在两款手机的售价方面,宏碁并未给出确定数字。宏基只是表示Liquid E1的售价将在199-299欧元之间,约合人民币1650-2479元,该机此前在国内发布的售价为1699元。而Liquid Z2的价格较为低廉,售价在99-129欧元之间,约合人民币820-1070元 。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