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友达光电开始为第二代iPad mini供应Retina显示屏

  • 来源: MacX   2013-02-23/14:41
  • 信很多用户没有买iPad mini,不是因为它不好,而是其没有配备视网膜屏。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不出意外,该愿望将会在iPad mini 2上实现。 

    今天早些时候,台湾媒体再次给出消息称,AU Optronics(友达光电)正在为量产iPad mini 2所用的显示屏做准备,其大小仍是7.9寸,而分辨率达到了2048x1536,像素密度是324ppi(视网膜级别)。 

    此外,台湾产业链还爆料称,友达光电已经克服了产量方面的问题,现在他们提供的iPad mini显示屏(AH-VA广角度显示屏)数量已经达到100万块(LG为iPad mini提供的是IPS广角显示屏)。 

    有意思的是,此前曾有国外媒体报道称,iPad mini 2的尺寸和外形与iPad mini一致,但显示屏的改进“令人惊叹”。此外,消息还称,为了支撑这块视网膜屏,iPad mini采用了A5X双核处理器(GPU为四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