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参展MWC 2013 官方售价有望公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2-25/12:52
  • 驱动中国消息,HTC One发布会余热未消,HTC又推出新策略。来自外媒消息显示,新旗舰HTC One也将继续出击,参展MWC 2013 移动世界大会。据悉,MWC 2013 移动世界大会将于今日下午在巴塞罗那召开,而HTC One的官方售价,也有望在本次大会上公布。

    虽然HTC One在发布之后,引发了一些争议和闹剧,如摄像新技术、外观很似黑Z10、遭受诺基亚嘲讽等。但从整体来看,这款HTC新旗舰还是有许多可以圈点之处的。

    从配置上看,HTC One采用了金属材质一体成型外壳,其拥有一块4.7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搭载骁龙600四核处理器,确保手机能够流畅运行。

    全新的Ultrapixel技术是HTC One引以为傲的地方之一,虽然摄像头的实际像素仅有430万,但由于像素面积增大了四倍,从而获得了300%的进光量,在光线昏暗的 条件下能够拍出更加优秀的照片。

    而全新的Sense 5.0界面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能让用户的体验更加简洁明快。另外,HTC One还拥有全新的BoomSound技术双前置立体声扬声器。

    HTC One之前的发布与此次的参展均在欧洲地区,而其也将最快在欧洲地区上市。据悉,目前该机在英国、德国等地区已有部分在线销售商展开了预订。

    而中国市场也将最快于3月15日迎来HTC One的上市。HTC One目前有黑色、白色、和红色三种配色。不过,大家现在最关心的应该是HTC One的官方售价了,希望HTC能在这次的展会上向我们正式公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