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MWC最佳手机揭晓:三星Galaxy S3/诺基亚Asha 30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2-27/11:26
  • 驱动中国消息,据外媒报道,本届MWC大会的最佳手机评奖结果已经揭晓,其中三星Galaxy S3获得最佳智能手机奖,诺基亚Asha 305获得最佳功能手机奖。

    据悉,按照MWC的惯例,每年都会由GSM协会评选出上一年度的最佳移动设备、应用和技术等,并在MWC上公布评奖结果。除了最佳手机外,还有最佳平板电脑等其他众多奖项。

    而从今年的评奖结果来看,三星无疑是最大的赢家。三星除了最佳手机之外,还斩获了最佳设备制造商、最佳移动基础设施与最佳整体移动技术三项大奖。

    由于本次MWC奖项众多,顾不在此一一列举。想要查看全部评奖结果的用户可以登录globalmobileawards网站查询。

    三星Galaxy S3

    诺基亚Asha 30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