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5使用技巧汇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3-03/17:31
  • OPPO Find 5自发布开始,很快便引起了用户的广泛关注,仅上市一个月便取得了不错的销量。OPPO Find 5搭载了高通骁龙Snapdragon APQ8064四核处理器、1080P超极屏、1300W堆栈式摄像头等强劲的配置。OPPO Find 5时尚的外型设计也非常考究,同时其作为顶级的四核1080P旗舰机,还引入了NFC、WIFI-display、DLNA功能。

    贴心设计发现OPPO Find 5使用小技巧

    除下上述配置以外,OPPO Find 5搭载Android 4.1.2系统并进行了大量创新设计,加入131项人性化功能,其中包括了体感操作、安全升级、基础应用等。其中有非常多的贴心设计细节,不知道你是否有发现?

    1、纯净后台(设置-个人及安全-纯净后台)

    使用过其他智能手机,再使用OPPO Find 5的朋友一定可以发现:那些原本会后台推送信息的软件变得安份起来。原因就是OPPO Find 5独家设计了纯净后台功能。纯净后台开启后,除了允许后台运行的应用列表外的所有程序将不会在后台运行。当然就不用担心它会在后台偷跑流量或者监控手机运行。

    如果你要运行第三方插件(需要后台运行的程序),就需要在纯净后台里面添加勾选它,允许它运行即可。

    贴心设计发现OPPO Find 5使用小技巧

    贴心设计发现OPPO Find 5使用小技巧

    贴心设计发现OPPO Find 5使用小技巧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