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十大问题 教你成为iPhone 5 使用高手

  • 来源: shushao   2013-03-14/10:24
  • 很多的新用户第一次入手了iPhone或iPad,但是在店的时候让店小二帮你下载了一些软件满足你的一些及时通讯的需求,不过让这些店小二下载的软件会在升级的时候遇到障碍的,什么障碍?需要输入购买该软件的密码,你没有密码就没办法升级了。又或者不知道如果可以更好的操作iPhone5或iPad?现在这教程就包罗了从iPhone5入门新手变成老鸟的必读“心经”并且附加iPhone5的操作技巧,包括注册免费的Apple ID、如何独立下载游戏、又该如何删除游戏、如何防止游戏内购、如何创建文件夹、如何使用iMessage等等这些迫切需要了解的功能。

    问题一
    如何注册免费的Apple ID?

    一般的用户不知道怎么创建免费的苹果ID,因为很多的果粉在注册的时候直接的就点击了iTunes上面的【注册】按钮,这样子是注册不了免信用的Apple ID的,因为这种免绑定信用卡的注册方法隐藏得有点深,需要通过一定的技巧才可以发现这个路径。下面就让我们学习一下如何创建免绑定信用卡的苹果ID吧。

    注意事项:密码是必须包含大小写字母和数字这三种组合的。

    在iTunes Store的软件商店界面的右侧,找到免费App,然后随便找一个,点击右侧的【免费】

    新手必读

    这时就会弹出一个提示iTunes Store注册的窗口,点击“创建新账户”。
    (这步才是关键,只有经过以上步骤才会注册到不用填写信用卡的免费账户,如果直接注册,是不会出现的。)

    新手必读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