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iTunes11终于到来 升级iTunes11详细教程

  • 来源: shushao   2013-03-18/16:28
  • iTunes下载安装后,由于苹果会不断的对产品进行技术升级,所以iTunes就需要不断的进行升级,才可以满足不断更新的iOS设备的技术要求。现在苹果就更新到了全新的iTunes11.0,完全重新设计的播放器、全新打造的商店、更多 iCloud 功能。 iTunes 里面有你喜爱的一切,如今变得更出色、更简单。那么如何对iTunes进行升级呢?其实升级iTunes很简单,下面就是详细的教程,有两种方法,一种是重新下载安装iTunes11,另外一种就是通过iTunes自带的检查更新方法进行升级。

    方法一:通过iTunes自带的检查更新方法进行升级

    第一步
    对iTunes进行检查更新

    打开iTunes,点击左上角的帮助,里面有一个检查更新的选项,点击该选项后,iTunes即可自动进行检查当前的版本是否为最新的版本,如果不是最新版本,就会提示:【现在有新版本的iTunes(x.x.x版本号)可供使用。您要现在下载吗?】。

    新手必读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