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法院申诉 三星专利侵权少算8500万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3-28/21:04
  • 驱动中国消息,国际两大手机厂商苹果与与星侵权官司似乎仍没完没了;美科技媒体《AllThingsD》报道称,苹果昨天(27日)再次向法院提出请求,认为赔偿金额少算了8500 万美元。

    去年8 月美加州法院裁定,三星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侵犯苹果部分专利权,需赔偿10.5 亿美元;本月初,此案主审法官 Lucky Koh 认定当初赔偿金计算有误,因而将金额删减4.505 亿美元至5.989 亿美元。

    然而,苹果也不肯善罢甘休,经过数周研议后周三向法院提出请求,指出三星 Galaxy S II AT&T 与 Infuse 4G 两款产品也侵犯技术专利,因此应当将追缴赔偿金的产品项目从14 项提高至 16 项。

    若苹果这项申诉得到法官认同,便可望进一步取得约 8500 万美元赔偿金。由于本月初赔偿金额出现变化,目前全案仍须交由新的陪审团审议才能定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