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搞毕业照,“One”起拼创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5-27/13:11
  • 又是一年毕业季,放眼望去,校园各个角落无不是身着学士服的毕业生们到处穿梭的身影。如果你还挥着剪刀手喊着茄子留念的话,你真的Out了!现在的文二青年开始玩搞怪、拼创意,总之,就要以最出彩的毕业照致敬终将逝去的青春。但并不是每一张照片都拍的那么充满惊喜,模糊、抖动、人影、抢镜等频频出现,让人“烦不胜烦”。不过,这些问题在被外媒称为“拍摄神器”的新HTC One看来,都是“小case”了!其采用的UltraPixel超像素相机和Zoe动态拍摄绝对带给你意想不到的创意拍照体验。

    看学校把学生“逼成”什么样了!弱弱的问一句,还挂得住吗?(注:文中图片均来自网友分享)

    “拍”出“内伤”了吧!HTC Zoe动态拍摄三秒影像随时记录精彩瞬间!

    使用新HTC One独创的Zoe动态拍摄,你可以将按下快门前后共3秒的影像记录下来,且会以连续的动态影像方式呈现出来。这样,你就可以从中选择最满意的瞬间,将最美的回忆定格成永恒,再也不会出现为定格某个精彩瞬间而拍出“内伤”的情况了!

    千手观音!不过,左边那位抢镜“刷锅”还是P掉吧!新HTC One帮你“移除路人”哦!

    不仅如此,三秒钟影像还可以带来很多更有趣的体验,比如“多影像组合”、“移除路人”等。比如,上图左边那位哥们,三秒钟影像中的“移除路人”可以帮你一键实现移除,还你一个千手观音图。此外,Zoe动态拍摄里的“多影像组合”还能让你一个人完美演绎千手观音,它会自动挑选你前后三秒钟影像里的5张照片,生成一张个人在同一场景不同状态下的多影像组合照片,仿佛你拥有了一根哈利波特的魔法棒,非常好玩。这时,你还想跪求PS,就多余了!。

    用新HTC One演绎一个人的千手观音哦!

    话说白天拍完毕业照,晚上不吃散伙饭可不能说你真正毕业了!那这对相机的夜光拍摄要求就比较高了!新HTC One因采用UltraPixel超像素技术等,获得比1300万像素手机相机超300%的入光量,无论是在夜晚的散伙饭,还是毕业之夜的KTV进行狂欢,都能获得更好的弱光拍摄效果,“弱光拍摄神器”绝不是盖的。

    更重要的是,Zoe动态拍摄还可以自动把你拍摄的聚餐照片和视频组合成30秒钟的影片,然后配上音乐,完成专业剪辑、转场和特效编辑,做成一个充满创意的“散伙饭”记录片,俨然一部弥足珍贵的毕业大片。新HTC One绝对满足你24小时的拍摄需求,再不疯狂我们真老了,“One”起拼创意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