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十成功着陆,上演钢铁侠中国版真人秀

  • 来源: 厂商投稿 文:itcom   2013-06-26/13:05
  • 6月26日,神舟十号飞船将在内蒙古中西部着陆,历经15天的太空旅程中,三位航天员聂海胜、王亚平、张晓光完成了多项任务,不仅让全世界看见了中国的硬实力,也让人对这三位航天员肃然起敬。网友们激动留言:“太牛了!简直就是中国真人版钢铁侠!”

    确实,要知道,想万里挑一成为太空航天员可一点也不比当钢铁侠容易,从知识到技能再到身体素质,哪一点也不能比钢铁侠差!网友们把神十的三位航天员比作“中国真人版钢铁侠”,也是对他们“一身绝技”的艳羡。

    viewfile

     

    (三位航天员上演中国版钢铁侠真人秀)

    说到钢铁侠,大家最先想起的肯定是电影《Iron man》,小罗伯特·唐尼扮演的托尼·史塔克,身披能量巨大的钢铁盔甲,成为无坚不摧的Iron man。这部电影让小罗伯特·唐尼名声大噪,片约、代言不断,他也成了名副其实的“吸金侠”。最近就有传言,说他将以巨额代言费成为HTC全球形象代言人。如果传言属实,钢铁侠形象确实和HTC最新的旗舰HTC One有很高的“匹配度”,都是身披金属外壳、都非常“强大”,都帅的让人“无法直视”!总之,不论真假,咱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