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 Beta2 for iPhone4S 下载/升级教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6-29/21:50
  • 1、确认自己的iOS版本是最新的,6.1.3,非越狱状态。

    (可以备份一下,方便不想用的时候刷回613然后恢复。)

    2、下载4S专用的iOS7beta2固件:

    ①百度网盘: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327814821&uk=503552402

    ②迅雷快传:http://kuai.xunlei.com/d/XoKTBALJdwCJ38hR939

    ③种子下载: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325854708&uk=503552402

    3、使用最新的iTunes(电脑端苹果官方工具)连接手机,千万不能点恢复iPhone,不然要开发者帐号激活!

    4、ENJOY it!

    -----------------------------------------------------

    体验感受合集(转)

    ~~~~~~~~~~~~~~~~~~~~~~~~~~~~~~~~~~~~~~~~~~~~~~~~~~~~

    1. 流畅度比beta1好了很多, 最明显的就是自带的手势, 以前一开就卡得像B一样, 现在很流畅了

    2. beta1老是不能定位, 现在已经修复了

    3. 短信界面的字变大了, 写字的字体线条变幼了,

    4. 微信界面的下列能正常显示

    5. 修复了文字错位

    ~~~~~~~~~~~~~~~~~~~~~~~~~~~~~~~~~~~~~~~~~~~~~~~~~~~

    第一:快完成的时候出现白底黑苹果的图片,吓我一跳,我还以为不是开发者给刷砖了,赶紧重启,后来证实虚惊一场,给大家提个醒。

    第二:不卡了,很流畅,不枉费我入狱舍弃6.12和N多掏钱插件,尝鲜是要付出代价,坚持才是王道。

    第三:还有软件闪退,看来还要改进

    第四:输入法在第三方软件里还是iOS6的风格,还是没有完全兼容……

    第五:发热依旧,现在我手机右侧可以暖脚了

    第六:入狱最不适应的就是没有输入法和来电通的插件,自带输入法可以讲究,但打电话的时候实在崩溃,每次都要翻通讯录,没法舍弃这两点的锋友入狱需谨慎………

    第七:谁想补充,可以继续…… 

    ~~~~~~~~~~~~~~~~~~~~~~~~~~~~~~~~~~~~~~~~~~~~~~~~~~~

    1 稍微流畅一点,本人英文界面,没开AssistiveTouch,开了ReduceMotion

    2 多了一个Voice Memos,Beta1中没有,就是以前的Voice Record,可以录音

    3 Voice Memos中增加短信邮件发送功能。这个貌似iOS6就有

    在4s确实编流畅了不少,按照这个提升程度,4S的正式版应该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Beta 1的朋友建议可以升级Beta 2

    ~~~~~~~~~~~~~~~~~~~~~~~~~~~~~~~~~~~~~~~~~~~~~~~~~~~

    1明显流畅多了有木有!!各个动画都顺畅了,以前好比是掉帧,现在则是60帧动画!!!

    2微信能用了,beta1下如果你微信退出登录再登录是根本没法使用的

    3控制中心中文了太晚了,有空上详细感受!!强烈推荐升级

    ~~~~~~~~~~~~~~~~~~~~~~~~~~~~~~~~~~~~~~~~~~~~~~~~~~~~

    键盘卡顿改善很多

    动画效果明显没有了丢贞现象

    相对IOS7Beta1有了实质性的改善

    还有很多细节改善就不说了

    很好很霸气

    4s现在用起来起非常爽 

    ~~~~~~~~~~~~~~~~~~~~~~~~~~~~~~~~~~~~~~~~~~~~~~~~~~~

    一、流畅度确实改善,比较1来说已经快了很多,比613差得远,比511不是一个档次。

    二、设置略有改善,背景不再是刺眼白了,汉化的还是不全面。点击twitter、facebook等依旧是卡死了都要爱。

    三、切换程序比较1已经算是改善,卡顿略有好转,但是比较613还是差得远,比511不是一个档次。

    四、相机汉化了,算是对得起天朝几百万屌丝。

    五、锁屏背景稍微优化一点点

    六、录音机就是个垃圾中的战斗机,打算越狱后第一时间干掉!

    七、日历图标变色了

    八、提醒事项略有改善,至少汉化了啊。

    九、电话打开时候一如既往的闪烁其辞,颇有故意告诉你一声这不是613了,是与众不同的iOS7

    十、短信点击进入不再是写短信,而是看短信。当然,如果没有短信,那就是白板。苹果公司本次更新依旧是按照以往规律,持续到9月底新产品发布。所以,我们只要跟着苹果的步伐逐渐适应iOS7就好,吐槽滴不要。

    个人比较赞iOS7这款系统,图标也是不错呀,配合全黑壁纸的话,我觉得符合黑色机器的沉稳中又有点儿时尚的跳动…

    如果你是越狱用户,老老实实守住越狱的成果,理由是今年不一定会有越狱了,甚至不会再有…

    如果你已经是613监狱的狱友,而且手机不止一部,或者说电话不是很多,那强烈建议升级…

    呵呵…电池、流畅、发热…等等词语都是卖身*****之辈整天絮絮叨叨…哆哆嗦嗦…在乎来吓过去的屁事,倘若你的设备对于你来讲不属于这个范畴,那就呵呵一笑。

    呵呵…我们是玩手机,不是手机玩我们。 

    本文转自百度贴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