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屯半裸猛男聚集 HTC One现身疯狂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7-02/11:26
  • 提到“肌肉猛男”,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是那让妹纸脸红、男同胞羡慕嫉妒恨的身材。周六,美国休闲服饰品牌A&F旗下的Hollister北京三里屯门店就上演了一出“半裸猛男秀”,顾客们排着长龙围观,还有疯狂的女粉丝各种摆Pose、和猛男合影,现场一片火爆。不信?有图为证。

    猛男,快到碗里来!

    开业当天上演“猛男秀”其实是Hollister的一个传统,每当有新店开张都会上演这个主题活动,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肤色的型男穿着红色沙滩裤、赤裸着上身站齐聚新店,上演各种Pose秀,以吸引潮流男女到店参观。

    型男,谁不爱!

    对于这些MM来说,为了完美记录猛男的精彩瞬间,可是做足了准备,大包小包、“长枪短炮”一个都不能少。不过,这次在北京三里屯店门口,小编却发现,许多女粉丝们一改往日“长枪短炮”“左右开弓”的架势,人手一部HTC One就来了。在这次三里屯的秀上,HTC One的风头一点也不比裸男们少。

    妹纸“艳福“不浅呀!

    在活动现场,HTC One相机出色的表现特也让不少用户仍不住自夸,称“可比单反方便多了”。还有不少粉丝现场与猛男玩起了互动,并与“模特儿”分享使用HTC Zoe动态拍摄模式带来的趣味体验,玩的不亦乐乎。而这一幕也让旁边相机不是很给力的女同胞艳羡不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