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4 Zoom港版今日上市 售价HK$4,298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18/10:11
  • 驱动中国消息,三星前不久发布的拍照新旗舰Galaxy S4 Zoom今日将正式在香港开卖,售价为HK$4,298,约合人民币3400元。另外在三星指定的零售店买的话还会送出一张8GB内存卡和价值 HK$300的bread n butter现金券一张。

    1

    Galaxy S4 Zoom的最大卖点便是拍照功能,其配备了一个1600万像素感光元件、支持最高10倍光学变焦的镜头,拥有光学防手震、Xenon 闪光灯和镜头旁的变焦环设计。另外还有一个190万像素前置镜头。用户可享受到相机型的手机拍照体验。

    其他方面,Zoom配备了4.3寸qHD萤幕,搭载1.5GHz双核心处理器,拥有1.5GB RAM和8GB内建储存容量,并可以支援最高64GB microSD卡扩充,电池则为2300mAh大容量电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