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席卷时尚界,魅夜红新HTC One尽显夺目光芒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7-24/17:01
  • 作为风靡全球的经典色彩,惹火的红色,一直是时尚界明星大腕的宠儿,大到衣服、鞋子,小到饰品、包包等。红色,它热情奔放、积极向上,富有青春活力,同时充满诱惑,让人过目不忘。进入2013,惹火红色再次夺目来袭,不过这次,它不仅在明星云集的时尚圈风生水起,智能手机领域也开始大行其道。近日,HTC就在“嘉人中国风”盛典之夜推出了单卡版魅夜红新HTC One,当其一席红色金属风闪耀登场,顿时艳惊四座,和众多当红明星同台斗艳,更是将红色魅惑演绎的淋漓尽致。这个惹火夏天,魅夜红新HTC One绝对是你值得败入的必备潮单。

    魅夜红新HTC One闪耀登场

    红色单品成潮人最爱

    新HTC One自发布起,在囊括“最佳设计”等多项国内外大奖的同时,就在全球掀起一股金属风潮。不过,在风起云涌的智能手机市场,红色金属元素手机却不多见,魅夜红新HTC One的发布,无疑为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增加了一抹亮色。最in最炫的魅夜红新HTC One,仿佛是一场红色重金属的摇滚演唱,不羁而奔放;更是对激情活力的一种诠释。有魅夜红新HTC One助阵,这个夏天,绝对“耀”你出彩。

    三色齐聚,魅惑难挡

    除了这款魅夜红版,HTC还同时推出了新HTC One冰川银和极地黑,热情奔放的魅夜红、深邃静谧的极地黑、奢华唯美的冰川银,冲击力十足的色彩组合与新HTC One独特的科技创新完美融合,表现出不可捉摸的神秘与魅惑,打造出独属于HTC的时尚魅力。在这个激情四射的季节,追求潮流的你,还等什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