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炫动!单卡版新HTC One“炫耀”一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7-24/17:03
  • 近日,以“大胆、真实、有趣”品牌形象全新出发的HTC可谓风生水起,继双卡双待新HTC One的市场火爆后,又在“HTC-联通主题推广月”活动里全新推出了单卡版新HTC One,再次成为媒体和消费者瞩目的焦点。单卡版新HTC One除了兼具Sense 5的多项创新体验外,更是全新加入了更炫彩的时尚配色,热情洋溢的魅夜红与金属机身完美交融,魅惑难挡;而冰川银和极地黑两种色彩,也将优雅和炫酷范儿表现地淋漓尽致。这个夏天,单卡版新HTC One绝对能让你“炫耀”一整夏。

    时尚魅惑,炫动一夏

    7月18日,当魅夜红新HTC One一席红色金属风“装扮”高调亮相“嘉人中国风”盛典之夜时,犹如璀璨夺目的明星瞬间High爆整个上海滩,所流露出来的时尚贵族范儿丝毫不亚于在场的明星大腕。其热情奔放而又充满魅惑的红色与优雅弧度的背部金属机身融为一体,舒适的握持感和高端感完美交融,代表着当下智能手机工艺设计的最高标准,更是当下潮流一族追求时尚彰显个人魅力的完美利器。

    除了这款新HTC One家族最富青春活力的魅夜红版之外,HTC还同时发布了两款冰川银和极地黑等经典配色的新HTC One。目前,三种配色的单卡版新HTC One已全面上市,带给消费者更加多元化时尚选择,这个夏天,HTC“耀”你好看!

    颠覆创新,一脉相承

    新HTC One自发布起,便凭借着金属机身和HTC Sense 5等多项创新一举囊括国内外多项大奖,备受全球媒体和消费者好评。如今,HTC继续秉承最佳用户体验的宗旨,推出单卡版新HTC One,在创新使用炫彩设计的同时,之前Sense 5的所有创新体验悉数保留,比如BlinkFeed缤纷聚合界面带来的动态资讯快报,Zoe动态拍摄模式下动态影像记录,BoomSound悦动音响逼真震撼的HiFi级音效等等,无一不给用户带来最“炫动”的手机使用体验。

    除此之外,有口皆碑的智能语音助手小Hi、HTC超凡娱乐等独具特色的本地化应用同样令人振奋。相信单卡版新HTC One在带给消费者魅夜红等三色的炫彩魅力同时,也将带来最佳用户体验。

    在智能手机行业创下无数第一的HTC,其每一款智能手机新产品的发布,都会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其新品上市也预示着用户体验的再次飞跃。而HTC发布的这款集炫彩外观、炫动体验等优势于一身的单卡版新HTC One,尤其是魅夜红新HTC One,在满足更多消费者使用需求的同时,也将开启智能手机的炫彩时代。作为HTC专门为“HTC-联通主题推广月”活动打造的一款旗舰机型,魅夜红新HTC One已闪耀登场,势必再次引爆智能手机新一轮抢购风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