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平洋》热映受追捧 HTC Zoe克隆你心中的机甲战士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07-25/21:29
  • 7月12号在洛杉矶首映的科幻巨制《环太平洋》将转战亚洲市场,定于7月31日在内地公映。影片剧照一曝光,出演中国机甲“赤红台风”驾驶员的加拿大华裔“鲁氏三胞胎”便闪爆了全球粉丝的眼,三兄弟因帅气的面孔和健美的身型被网友封为“金刚芭比”。随后在微博掀起一阵三胞胎热潮,更有一位科幻迷网友用新HTC One的Zoe动态拍摄功能下的“多影像组合”,将自己“一分为三”,圆了他心目中的超级英雄梦。

    《环太平洋》中国版“贼鸥”机甲战士:加拿大华裔“鲁氏三胞胎”

    这位身材健硕的网友在健身房摆出各种展现肌肉线条的美态,利用 3秒动态影像记录下这精彩的画面,组合成一张“多影像组合”,好似化身为鲁氏三胞胎,亲身体验了一把将形态各异的自己“分身”为三个强悍的作战斗士,让人热血沸腾。

    该网友在健身房用“多影像组合”生成的三胞胎超级英雄

    不仅如此,他还特地模仿鲁氏三兄弟健身,耍酷的动作,在新HTC One“多影像组合”功能的帮助下,颇有种以假乱真的感觉。

    鲁氏三兄弟的健身照片

    网友用新HTC One制作的三胞胎照片

    鲁氏三兄弟耍帅

    乍一看,哪个是真三胞胎,哪个是Zoe制作的,你还分的清吗?

    新HTC One 这个独特而有趣的Zoe动态拍摄功能,只要你有足够新鲜和有创意的idea,那些你心目中的英雄形象,硬汉造型,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克隆”啦!诸如此类的照片无时无刻地为你的生活增添了乐趣,如果你也有无穷无尽的“分身”创意,那还等什么,准备好一部新HTC One, 迅速调到zoe 模式,立即演绎自己心目中的超级英雄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