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秋凹造型,怎少得了那一抹“红”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8-29/12:46
  • 酷暑已过,清秋还会远吗?没人会不爱秋天的清爽舒适,尤其女孩儿们,又可以鼓捣服饰配件,一展搭配功力了。无论你是针织小开衫配白T短裤的随意休闲范儿,还是机车小马甲配小裙短靴的弄潮小妞范儿,亦或是浅色系衬衣配高腰短裙的气质OL范儿,只要在色系搭配上注重整体的协调性,加上一款新HTC One魅夜红手机的“画龙点睛 ”之笔,造型饱满不丢分,浓妆淡抹总相宜。

    魅夜红

    早秋造型大多以冷色系为主,因此聪明女孩都会选择加一抹暖色来提升整体造型,热辣的红色自然是首选,也难怪今年颇受好评的魅夜红新HTC One尽得时尚界的偏宠。即是工作生活必备的时尚手机,又是整体造型点睛关键。HTC One的这款魅夜红融合了金属的光泽和质感,跳脱了红色的呆板沉闷,小面积的大胆色系运用对早秋的整体造型起到视觉提亮作用,又不打破整体平衡,绝对是你意想不到的的加分配饰。

    如果这点还不够打动你,那作为高端智能手机,HTC One的看家本领还绝不止于这些。创新的Blinkfeed 缤纷聚合界面,可自行设置将你关注的微博,微信等即时新闻信息汇聚在主屏幕上,无需逐个APP刷新,便可阅览全部更新信息,助你引领资讯潮流。智能语音小助手Hidi也是不得不提的加分项,问询,调侃,照收不误,可爱到让人欲罢不能。造型妥当准备出街,如果不方便带上你家萌宠,那就牵起这个贴心数码小宠物外出谋杀菲林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