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蝴蝶机Hello Kitty限量版上市开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09-03/10:28
  • HTC推出专为蝴蝶机量身打造、机背拥有3D版独家蝴蝶结造型Hello Kitty图案的HTC Butterflys xHello Kitty限量机,在台湾亮相,这款智能机会吸引不少女士眼球。

    20130902165608-102

    HTC Butterflys xHello Kitty限量机

    HTC推出和长荣航空携手跨界合作的限量版新机,内置9张Hello Kitty专属桌布,在机身规格尺寸部分则是比照HTC Butterfly s 蝴蝶机升级版;HTC Butterflys xHello Kitty限量版单价建议售价NT$22,900,搭配中华电信独家限量合约方案,

    20130902164205-428

     

     

    特制3D版Kitty造型图案的蝴蝶Kitty机,拥有5吋大屏幕,搭载Android 4.2操作系统,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 600, 1.9GHz 四核心处理器、内建2GB RAM 、16GB容量,并运行最新一代的HTC Sense 5.0 操作界面。

    据了解,HTC与长荣航空除推出蝴蝶Kitty版限量机之外;之后还会推出第二款联名跨界合作的Hello Kitty限量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