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子弹飞一会儿” 130台HTC One打造好莱坞特效大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1-01/15:05
  • 提到《让子弹飞》,想必都不陌生,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姜文的那句“别急,让子弹飞一会儿”。媲美好莱坞大片的“时间凝固”、慢镜头推进等经典镜头,带来的视觉冲击让人拍手称奇。而今,这种看似只能通过后期制作才能实现的科技特效,却在HTC手机中得以突破。就在近日,高通公司在美国纽约举办线下活动,通过将130 台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的HTC One,安裝于螺旋排列的环状轨道,成功打造出540 度的环绕摄影效果,完美实现了原本只有在电影中才会出现的经典一幕。

    (优酷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I1MTUzMjI4.html)

    130 HTC One完美打造好莱坞特效大片

    高通公司使用130台HTC One同时开拍,在每秒拍摄的60帧图像中,选取同一时刻记录下的影像合成为GIF图片。至此,这部犹如“时间静止”般的好莱坞特效大片就完成了。活动现场采用的开放式设计的舞台让不管是路人还是街头艺人,只要敢秀敢表演,都可置身130台HTC One组成的装置中,打造专属自己的好莱坞大片。重要的是,自己的“功夫小子”、“巨星”梦不再遥不可及,你可以完全像姜文那样悠哉的说一句:“别急,让子弹飞一会儿吧”,想想是不是都很过瘾!

    或许正因为HTC One强大的拍摄功能,才会让它在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的众多智能手机中脱颖而出,被高通选中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角。而对此,这家行业巨头在Snapdragon Photo Booth网站中也给出了解释:“不管拍摄动态镜头,还是在弱光环境下进行抓拍,HTC One都拥有目前最一流的相机拍摄和其他功能体验。”实际上,HTC这家手机品牌曾经创造了快速连拍和边录边拍等多项创新拍摄体验。年初发布的HTC One更是颠覆了人们对相机拍摄体验的传统认知,因此,在高通此次活动中,HTC手机能有如此表现,也就不足为奇了。

    据悉,高通官方还在活动网站开放投票,让网友们决定下一个“Snapdragon Ultimate Photo Booth”的巡迴地点。如果有机会能在中国一睹130台HTC One 打造“让子弹飞”梦幻一幕,无疑是一件非常值得期待的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