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小米手机3电池的续航时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2-02/16:06
  • 125947epr8xb7sl7mbzpxz.jpg.thumb

    很多米粉都站内信给Alan_Ki反映小米手机3的电池很不耐用,用了半天就要充电了,现在就米粉们想我提出的问题,在此,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地使用小米手机3,Alan_Ki 今天在此跟大家说说如何对小米手机3不可拆卸的电池进行保养以延长小米手机3的待机时间,相信很多人对于很多不可拆卸电池的手机,都会持有一种神秘感,究竟内置电池是怎样的?跟其他手机有什么不同?为什么不能拆卸的?接下来,就先让大家看看小米手机3内置电池的模样:

    小米3电池为三星/LG/索尼锂离子聚合物3050mAh超大电池,支持快速充电,选配2安充电器,充电时间可缩短30%。小米3虽然是不能更换电池,但就小米3电池容3050mAh来看,谁还愿意每天抠后盖换电池啊?所以小米公司在这一方面的设计也大大方便了很多使用者,节省了抠后盖换电池的时间,所以接下来就到了电池待机时间的问题,很多消费者感到苦恼的一定是智能手机的续航问题,随着手机功能不再仅限于单一的通话,并未根本性突破的电池技术在频繁的游戏、视频以及互联网浏览的使用下显得“脆弱不堪”,因此厂商只好在其他地方尽可能的增加续航和降低功耗。想你的小米手机能够持续续航吗?那么请你继续往下看:

    要想你的小米手机3能够持续续航,那么你必须先来了解一下基础知识:

    先来了解一些有关手机电池充电以及保养的知识:

    1、如何为新电池充电

    在使用锂电池中应注意的是,电池放置一段时间后则进入休眠状态,此时容量低于正常值,使用时间亦随之缩短。但锂电池很容易激活,只要经过3—5次正常的充放电循环就可激活电池,恢复正常容量。)

    由于锂电池本身的特性,决定了它几乎没有记忆效应。从一开始就采用标准方法充电这种“自然激活”方式是最好的。

    对于锂电池的“激活”问题,最为普遍的说法为充电时间一定要超过12小时,反复做三次,以便激活电池,其实这是一种误区,明显是从镍镉电池延续下来的说法。长时间的过冲对于锂电池的伤害是巨大的,因而充电最好按照标准时间和标准方法充电,特别是不要进行超过12个小时的超长充电。通常,手机说明书上介绍的充电方法,就是适合该手机的标准充电方法。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